王小龙大使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侨胞拜年

2023-01-22 07:41


    寅虎绘就新蓝图,卯兔奋进新征程。

    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彪炳史册,催人奋进。这一年里,驻新西兰使馆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中国同新西兰、库克群岛、纽埃的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努力服务国内发展大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使馆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新的一年,使馆将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践行习近平外交思想,胸怀全局,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家乡人民和海外同胞新春大吉,幸福安康,皆得所愿!

    谢谢大家!


人民网链接:

http://australia.people.com.cn/n1/2023/0119/c408038-32610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