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玺大使走访慰问中铁一局援纽环岛公路升级项目施工营地

2019-10-20 14:00

  纽埃当地时间10月19日,吴玺大使走访慰问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援助纽埃环岛公路升级项目施工营地,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吴大使表示,援纽环岛公路升级项目是中方落实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成果、深化中纽互利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中方推进中纽“一带一路”合作的具体体现。希望中铁一局项目组全力以赴,加强与纽方沟通,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开工创造条件。希望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意识,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加强员工内部管理和纪律教育,树立中国良好形象。

  中铁一局斐济公司党工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刚代表项目组欢迎吴大使走访慰问,感谢大使对中国援纽环岛升级项目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项目打造成中国与太平洋岛国友好合作的样板工程,为中纽关系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