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彤大使在新西兰媒体发表文章介绍十九大

2017-11-03 05:00

  近日,王鲁彤大使在新西兰《先驱报》、《乡音》、天维网等媒体发表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的署名文章,全面介绍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以及十九大将对中国、世界及中新关系产生的深远影响。

  文章指出,十九大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明确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国的新发展不仅惠及自身,也给世界带来发展机遇。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支持多边主义、贸易自由化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将给中新两国扩大共同利益和务实合作带来更多新机遇。中方愿同新方一道,不断充实和深化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