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邪教残害生命,天理难容

2003-10-27 16:30

1月23日,除夕的北京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但人们万万想不到此时此刻却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人间悲剧。这天,七名“法轮功”痴迷者在李洪志“升天圆满”妖言的蛊惑下,在天安门广场点火自焚,结果一人当场死亡,四人大面积烧伤,两人被及时发现制止。受害者中都两个少女,一个是中央音乐学院19岁的女大学生陈果,她烧伤面积达80%,深三度烧伤近50%,头、面部四度烧伤。另一个是开封市苹果园小学5年级学生刘思影,她全身严重烧伤,她的母亲刘春玲在本次自焚事件中死亡。两个月后,虽然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仍然未能留住这个十二岁女孩的生命。

李洪志一伙,开始说什么这是政府制造的,由于无人相信,又开始百般否认这些受害者是“法轮功”练习者。他们害怕什么?就因为这一人间悲剧的发生充分暴露了“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罪恶邪教本质,使人们认清了它残害生命、祸国殃民的真实面目。但是真的假不了。让我们再看看自焚事件中发生的一幕残剧:1月23日14时41分,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东北侧,身上黑烟翻滚的一名50多岁男子声嘶力竭地叫喊:“法轮大法是世人必经之法。”公安机关的调查证实,这7名参与自焚事件的人,都是痴迷“法轮功”、中毒很深的人。在这次自焚事件中死亡的妇女,是36岁的“法轮功”痴迷者刘春玲,她不仅自己长期迷恋“法轮功”,而且带动、影响了12岁的女儿刘思影。这次事件的具体组织者王进东,从1996年就开始练“法轮功”。去年12月19日,一家3口曾来到天安门广场,打出横幅,宣扬“法轮功”。

为了挽救这些受害者,有关各方尽了最大的努力。事件发生现场,值勤民警奋不顾身,迅速全力扑救。事件发生后不到7分钟,北京急救中心的3辆急救车也及时赶到现场,将伤者紧急送往北京治疗烧伤最好的积水潭医院。北京市政府负责人要求医院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烧伤者,尽一切力量挽救他们的生命。面对着这批随时有生命危险的“特殊”病人,积水潭医院立即成立了由著名烧伤学专家组成的抢救组,并腾出专门病房,由医务人员对病人进行24小时监护。许多正值春节休假的医生、护士,闻讯后也迅速赶往医院参加抢救。

不管如何努力,“法轮功”邪教造成的这一人间悲剧的恶果也是难以挽回了。我们再也听不到那个曾在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奖,在学校的成绩常常是优的女孩陈果的优美的琵琶琴声了,我们再也听不到那个在病床上还念念不忘要一个玩具娃娃,被同学们称作“开心果”的刘思影的欢快的笑声了。 证我们拒绝邪教,珍惜生命,让我们记住这人间悲剧,让它们永远不要再在我们世界上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