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留学生的心声(2001/07/25)

2003-10-27 16:32

我们是一群在新西兰奥克兰留学的中国留学生。虽然身在有“世外桃园”之称的新西兰,但不时还会受到邪教组织“法轮功”的搔扰。他们不但天天组织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我国的驻外机构外进行所谓的“静坐示威”散发他们的宣传品,企图骗取不明真相的新西兰人民的同情。他们还出高价在一些华人的报纸刊登他们污蔑我们祖国的文章,有时这些垃圾文章还会因为他们的高价钱而出现在当地有影响的英文报纸上。对当地的新西兰人民来说已经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大部分的当地新西兰人民已经被他们所迷惑。更可气的是,他们经常向我们这些来自祖国的学生下手。他们布置一些人在大学区“捕捉”我们向我们散发他们的垃圾,并不断地向我们胡说八道。真的我们已经受够了。现在他们还和所谓的“民运”组织相勾结,尽干一些有损祖国的事。我们面对他们的行为真有点跟他们干一场的冲动。听说祖国最近成立了反邪教协会,我们都很兴奋和高兴。我们很想参加您们的组织,但我们身在国外并不知道怎样才能和您们取得联系。我们很希望能在您们的指导下跟这里的“法轮功”邪教组织作坚决的斗争。

我们知道跟“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斗争,是一场关于国家与民族前途的斗争同时也是一场神圣的科学与迷信的斗争。我们愿意为这场斗争作出自己的一分贡献。

(上述内容选自中国反邪教网,详情请访问http://www.anticult.org/。你的感想也可寄至anticult@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