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湖骗子到反华工具

2003-10-27 16:34

——邪教“法轮功”的蜕变过程


“法轮功”的头目李洪志,虽被其“弟子”称为李老师,实际只有初中文化。在“气功”兴起时,出于不劳而获、诈骗钱财的目的,利用人们怯病健身的心理,开始了行骗活动。他编造自己法力无边,比释伽牟尼还要高许多倍,有许多神乎其神的特异功能,能为人治病,并声称,接受他的“治疗”就不能看病吃药,接受医学治疗,否则就是心不诚;他还编出一套“世界末日”、“地球毁灭”的惑众妖言,称只有跟着他“李老师”走才能消灾升天。他还针对善良群众的心理,编造出“真、善、忍”、“法轮”、“消业”、“开天目”等无稽之谈,蒙骗人们。而他自己,则从行骗中诈取钱财,发家暴富。可以说,李洪志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江湖骗子,而“法轮功”也从一开始就因其“教义”的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特性而具有邪教的特征。

由于李的“功法”根本无法为人治病,李于是抛弃了气功的面纱,称“法轮功”不同于为人治病的气功,而是一种修炼随着李洪志歪理邪说对人们精神控制的一步步加深和“法轮功”秘密组织的编织、扩大,“法轮功”的邪教特征越来越明显,李洪志本人也越来越发展为邪教教主。成千上万人痴迷“法轮功”,许多人因受李洪志的歪理邪说蒙骗和精神控制而偏离正常的生活轨道,给自身和家庭、社会带来损害,甚至有人走上极端道路。目前,“法轮功”已造成1600多人死亡,多人精神失常。今年春节以来,又先后发生“法轮功”痴迷者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等多自焚事件。

不仅如此,邪教“法轮功”还多次控制信徒围攻报社、电视台、政府机关等单位,甚至在1999年4月25日纠集、蒙骗了上万名“法轮功”练习者围攻中南海。显而易见,邪教教主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有着不可告人的政治图谋。

为了维护社会的正常秩序和人民的基本权利,中国政府于1999年7月22日宣布取缔“法轮功”非法组织。人们认清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绝大多数原“法轮功”练习者都从邪教的控制中解脱,重新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而这时,已经逃到美国的李洪志又撕掉了“真、善、忍”的面具,抛出了“忍无可忍”的“经文”,要其信徒“走出去”,与正常社会秩序对抗。同时,为了掩盖其邪教本质,对自己以前发表过的歪理邪说矢口否认,称自己并未说过不许人看病吃药的话等等。

在西方反华势力的操纵和利用下,“法轮功”在世界各地以各种方式滋事,妄称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练习者”,要求维护“人权”、“自由”,其论调根本不象一个宗教或气功组织,而完全与西方反华势力绝无二致。在国际社会与中国有关的各种重要场合,如日内瓦人权会,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联合国大会等,都能见到“法轮功”分子赤膊上阵,对自己的祖国恶毒攻击,不顾廉耻尽情表演。

从怯病健身到并不治病,从“真、善、忍”到“忍无可忍”,从口沫横飞到“没说过这样的话”,在“法轮功”的演化过程中,其头目李洪志已将自己的“教义”一一抛弃,现在,“法轮功”的“理论基础”还剩下什么呢?只有两个字——反华。“法轮功”已彻底沦为西方的反华工具,他们赖以向主子邀功,领取残羹冷炙的唯一手段就是诬蔑咒骂自己的祖国,他们已成为中华民族的可耻败类。

古今中外,凡是站在自己国家民族的对立面上,靠背叛祖国牟取私利者都没有好下场,他们或在现实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或在历史上遗臭万年。而对新的世纪和新的中国,全国人民以及全世界的炎黄子孙意气风发,都在为伟大祖国取得的可喜成就欢欣鼓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而“法轮功”分子逆历史潮流而动,随着西方反华势力的指挥棒发出几声噪音,与祖国人民为敌,其最终下场只能是被其主子遗弃或被永远抛进历史的垃圾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