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邪教到底邪在哪里?

2003-10-27 16:41


“法轮功”是近年来在中国的一些地方发展起来的一个给社会造成严重危害非法邪教组织。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法轮功”邪教到底邪在哪里?同时需要说明是,分析中引用的这一邪教组织的头目李洪志的言论,皆引自“法轮功”自己编写和出售传播的书籍以及他的演讲、录音、录像。

一邪:传播“末世说”,宣传人类即将“毁灭”。 李洪志在许多场合向人们宣传:“人类多次毁灭过”, “这个人类是十恶俱全”, 他声称,“我们这个地球的人类可能要有劫难”,“如今面临着毁灭,彻底地毁灭,那叫:形神俱灭,很可怕!”“人类再滑下去就面临着毁灭,彻底的毁灭!”他还大言不惭地说,“本来这个地球去年就应该炸掉的”,只是由于他才推迟了30年。

李洪志说,“宇宙中不好的人往下掉,掉到宇宙的中心——地球。地球就是宇宙的一个垃圾站。”

他说,当人从宇宙中掉下来,“最后就掉到常人这个层次中来了,在这个层次,这个人就应该毁灭,消灭掉了”。

二邪:宣扬生病是“业力回报”,宣称练功者不能看病吃药。李洪志向“法轮功”修炼者宣传:“造成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是一种“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他宣称,“病是人的业力造成的,而那个业力不消,人就不会根本的治好病。要想消去业力,必须要走一条练功的路才能做到,其他任何办法都不行”。他宣称:“真正修炼的人是不会得病的,也不会遇到什么危险”,“练功的人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吃药就是把业力压了回去,就不能够清理身体,因此也就不能治病。只有过了这一关,你就是超常人。”

三邪:疯狂敛取不义之财。李洪志利用“法轮功”,非法敛取了大量不义之财。据有关部门初步查证,1992年5月至1994年年底,李洪志本人或伙同他人以开办法轮功培训班的名义,通过办“法轮功”学习班56期就收取人民币300万元以上。这些收入大部分没有纳税。以上也只是李洪志违法犯罪活动的极少部分。

四邪:反科学。李洪志向“法轮功”修炼者宣称:李洪志向“法轮功”修炼者宣称:“现在的科学不算科学,因为用这个科学这条路永远都探测不到这个宇宙的奥妙。”“人类的科学技术达不到更高的认识……但是我们修炼的人可以做到,佛才是最高的科学家。”“人类现在的科学,实质上是站在一个错误的基点上发展起来的,对宇宙、对人类、对生命的认识都是错误的,所以在修炼界,我们修炼的人根本就不承认现在的科学,认为它是一个错误。”

五邪:反社会。“法轮功”组织非法成立,而且还处处煽动闹事,1996年以来, “法轮功”组织对学校、新闻出版单位、政府甚至公民家庭的数百次轮番非法围攻,直至组织1万多人包围中央政府所在地中南海,进行非法示威。李洪志到处诋毁政府和法律秩序的作用,宣称“现在社会问题层出不穷,哪个政府也解决不了。民族问题,国家与国家的问题,民族之间的矛盾,许许多多社会犯罪各方面的原因,哪个政府都头痛,谁也解决不了。”他宣称,只有他能够给人们“上天的梯子”;“我要是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 “我确实做了一件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传了更大的宇宙根本大法,无论你翻遍古今中外的书都没有这些。我所讲出来的道理是宇宙特性,是佛法的根本。”“我的法身多得不能用数字来计算,数不过来。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 “人类社会已经败坏到极点了,人家就等着毁灭不管了,只有我在管”。

六邪:反人类。“法轮功”邪教组织在几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出现了39个辅导总站,1900个辅导站,28000个“练功”点。受这一邪教和李洪志“放下生死”、“升天”、“圆满”歪理邪说的欺骗,造成痴迷者以各种血腥方式自杀。据不完全统计,取缔“法轮功”前,全国因练“法轮功”自杀身亡的痴迷者有136人。应全国人民的强烈要求取缔“法轮功”后,在李洪志的蛊惑下又有105个痴迷者自杀死亡。“法轮功”使成千上万的家庭妻离子散,使一大批痴迷者自残、自杀以至杀人害命,目前被“法轮功”害死的痴迷者和无辜人员已达1600多人。这真可谓残害生命,严重地践踏了人最可宝贵的生命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