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 盖 弥 彰

2003-10-27 16:47

――是展示真相,还是掩盖真相



2000年7月9日,奥克兰的部分"法轮功"练习者,在MISSION BAY草坪进行集体练功,个别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练功的目的是"向广大人民讲明'法轮功'义务教功,教人向善,祛病健身的真相"。咋一听,"法轮功"真有些至诚至善的"胸怀",而殊不知这些所谓的"真相"是经过精心伪装的,实属狐狸藏尾巴的伎俩。那么,"法轮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组织?它真的象所声称的那样仅仅"教人向善,祛病健身"吗?现将有关"法轮功"的情况介绍一二,以帮助广大读者和部分不明真相的"法轮功"练习者,对"法轮功"组织声称的所谓的"真相"的另一面有一个客观的了解。

"法轮功"是地地道道的邪教。如果剥去其冠冕堂皇的伪装,我们就会看到"法轮功"组织具有邪教的所有重要特征。

一、 教主崇拜

邪教的一大特征是教主崇拜,唯教主是从,为教主而生而死。美国邪教"人民圣殿教"教主琼斯、"大巴哮教"教主考雷什、日本邪教"奥姆真理"教主麻原彰晃等,都把自己吹嘘成神或神的化身。李洪志也一样,吹嘘自己"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有推迟地球爆炸时间的大神通,是"度人去天国,""把整个人类超度到光明世界中"的救世主。妄称"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人在传正法","我要是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他自吹比老子、释迦牟尼、耶稣还高,出言便是"经文"。他要求人们信奉他这个万能的教主,跟着他修炼"法轮功",是企图从精神上控制修炼"法轮功"的人,从而随心所欲地加以操纵。

二、 精神控制

精神控制是邪教教主为巩固其"神圣"地位,维持其徒众效忠自己的基本手段。李洪志对"法轮功"练习者实施精神控制的过程是三步到位,一是引诱,二是"洗脑",三是恐吓。李洪志以祛病、健身为诱饵,以"真、善、忍"为幌子,鼓吹修炼"法轮功"不仅能祛病、健身、修性,而且惠及亲友。接着要求练功者不光练功,还要"学法",必须与其它学说一刀两断,必须把其它念头统统了结,达到非"法轮功"不练、非"法轮大法"不信的痴迷状态。李洪志鼓吹自己"法身"无数,"法身"无处不在,可以出入多层空间,可以对信徒加以保护并监控每个人的思想言行,以使"法轮功"练习者对其产生顺者则昌、逆者则亡的敬畏和恐惧,绝对服从其役使,来求得"圆满"、"成仙"、"脱魔"或消除"业力"的结果。这种精神控制使练功者对"修炼"、"弘法"染上一种病态的执著和疯狂。

三、 编造邪说

编造歪理邪说是一切邪教教主蒙骗坑害群众的伎俩。李洪志编造说,"人类社会在史前时期每次不同周期毁灭时,都是人类处于道德极其败坏的情况下发生的……",攻击人类"堕落"、"不可救药",散布"人类大劫难"和"末世即将来临"的谎言。李洪志还编造说,"人类有81次完全处于毁灭状态",宣称地球现又要爆炸,唯有他才能推迟地球爆炸的时间,唯有他才能度人上天,唯有"法轮大法"才是拯救人类的"超常大法"。近年来,"法轮功"练习者受"世界末日论"和"地球爆炸论"的恐吓自杀身亡或造成精神失常者多有发生,有的还残害亲友和他人。

李洪志还编造一套练"法轮功"、得"法轮大法"不用就医吃药的邪说。受此蛊惑欺骗,不少修炼者因拒绝医治或延误医治而魂断"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因修炼"法轮功"致死1400多人,仅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省、市的7家医疗机构收治的修炼"法轮功"导致精神障碍的就有100多例。

四、敛取钱财

现代邪教的教主大都是非法敛取钱财的暴发户。"法轮功"组织为攫取信徒钱财,大量组织书籍、画像、音像制品、练功服、微章、练功垫等"法轮功"系列新产品的非法出版和生产、销售。据有关部门初步查证,1992年5月至1994年底,李洪志伙同他人办56期"法轮功"学习班,收费300万元以上。"法轮功"武汉总站负责人开办的武汉深深集团公司,非法出版有关"法轮功"的书籍和音像资料得书款9000余万元,按照合同,除支付李洪志稿费、校对费外,还要将总码洋的8%交李洪志个人。仅最近查出的这个案子和另两个"法轮功"非法产业案,非法经营额初步测算就达1.6亿元,非法获利4000多万元。现已查明李洪志在海外银行有巨额存款。

五、秘密结社

邪教一般都有以教主为核心的严密组织。以李洪志为总头目的"法轮大法研究会"组织严密,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总站39个、辅导站1900个、练功点28263个,曾一度控制210万练习者。"法轮功"组织制度完备,李洪志制定了《中国法轮功章程》、《对法轮大法辅导站的要求》、《法轮大法弟子传法传功规定》、《法轮大法修炼者须知》;内部分工明确,"法轮大法研究会"设有对外联络组、功理功法组、翻译组、办事组,还专门建立了一个"老干部活动组";管理控制严格,包括由"法轮大法研究会"审批各地总站的建立、合并、撤消,总站站长、副站长的考核、任免。李洪志规定,辅导站的站长必须是参加过李洪志所办的培圳班的人。

六、危害社会

邪教之害,主要表现在用极端的手段与现实社会相对抗。邪教教主大都有政治野心,有的一开始就有明确的政治图谋,有的则是在势力壮大后政治野心也随之膨胀。"人民圣殿教"教主琼斯通过组织邪教谋略实现其政治主张,在丑行败露后,竟诱迫900多名信徒集体自杀。日本"奥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试图通过选举进入日本政治中枢的图谋受挫后,竟在东京地铁施放毒气进行疯狂报复,导致5500人伤亡。李洪志把"法轮功"练习者诱进他的"王国"中,逐步从思想上、行动上与现实主流社会隔离,然后走上与社会对抗的道路。从1996年8月李洪志指挥"法轮功"组织围攻光明日报社以来,聚集300人以上的非法示威事件就达78起。"4.25"事件说是为了"讨一个说法",实际上是另有图谋,是李洪志迫不及待地妄图实现政治野心的一次大表演。"法轮功"组织的核心骨干在传达李洪志的"经文"时赤裸裸地说,"流点血才好呢"。

大量事实证明,"法轮功"组织绝不像李洪志说的"既不邪,也没教"。"法轮功"讲的是歪理邪说,行的是歪门邪道,聚集起来是邪恶势力,既是彻头彻尾的非法组织,又是彻头彻尾的邪教。

当前,"法轮功"出现了一些新动向。随着国际社会对其邪教本质进行无情揭露,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已成为"过街老鼠"。为求苟延残喘,"法轮功"藏起其害人的真面目,披起"教人向善,祛病健身"的伪装,摆出一幅冤枉受屈的无辜状,以博得人们的同情。事实证明,是假的真不了,无论其怎么掩盖,其作为邪教本质的狐狸尾巴终究还是露在外头,只能是欲盖弥彰。其所谓的"助师世间行",到头来还是寸步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