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的“魔法”浅析

2003-10-27 16:51

――关于"消业"、"上层次"和"圆满"


近日,奥克兰的一份华文报纸报道说,经过"科学"实验发现,"法轮功"修炼者由于把采集来的高能量物质在人体细胞中不断地储存,不断地加大的密度,因此他只要有正常人20%至30%的嗜中性白细胞就足以达到超常的抗病能力;说明大法修炼者的嗜中性白细胞已经是超常的细胞了。这真是惊世骇俗的"科学"结论。看来,普天下的大众想要健康,想要长寿,修炼"法轮功"是最好的选择,那些中医和西医既费钱又费时,何用之有?

李洪志是公开反对科学的,为什么有人为他搞起什么"科学"实验呢?其实李洪志向他的弟子们灌输得最多的还是"消业"、"上层次"和"圆满"。现在我们不妨对"消业"、"上层次"和"圆满"做一简单剖析,以便使人们对"法轮功"的"魔法"有一个较深的了解。

什么是"消业"?

生老病死是客观规律。有了病就要看医生、吃药。对此,李洪志另有高论:"造成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因为人做了坏事,才有业力,也就是病。那得了病怎么办?"吃药是把业力压了回去,就不能够清理身体,因此也就不能治病。""真正修练的人是不会得病的,也不会遇到什么危险……真正要治好病人,必须是真正修练的人。"

既然"消业"才能治病,那么如何"消业"呢?李洪志说:只有练"法轮功"。"你要不练功,你早就一命呜呼了"。怎么练功?李洪志说:学我的"理论",看我的书,看我的录像,听我的录音带。他说,光练动作不是练功,"念书"、"学法"才是练功。对他的话,"如果抄错一个字,就全部重来,全部重新抄。"

那么,李洪志有病时是怎样"消业"的?他在长春市粮油公司工作期间,报销医药费凭证48张,1984年,他因急性化脓性阑尾炎住院手术治疗。看来,李洪志并不敢拿他的"消业"论开自己性命的玩笑。

怎样"上层次"?

李洪志说,"人是从宇宙空间一层层掉到最底层来的,过着低能的生活","现在这个人类是十恶俱全"。因此,必须逃离这个人类,一层一层地往上"提高层次",而"我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的层次"。怎样才能"上层次"呢?李洪志要求学员"弘法"和"护法"。他说,"修练者要以弘扬大法为已任。""对我的法有影响的,破坏我们形象的,大家都不要传。"不仅不要传,而且还要"护法"。他煽动说,有人"带着魔性造谣生事",因此"要在关键时刻看人心怎么样","考验面前见真性"。"怕什么,头掉了身子还在打坐的"。"考验"的时刻到了,于是,一些中毒较深的"法轮功"练习者按照李洪志的旨意去"护法",围攻有关新闻单位,围攻各地党政机关,直到围攻中南海。围攻北京电视台事件后,李洪志就曾因去的人不多而对第子发出训诫:像这样上层次的机会是不多的,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自己不想上层次,谁也没法往高层次上带你。

什么是"圆满"?

李洪志说:"功成圆满佛道神。"他声称,"修炼的事情是宇宙中最大的一件事情,人要升华到那样一个境界中去,要成罗汉、菩萨、佛、道、神。"原来,修成罗汉、菩萨、佛、道、神,不仅是人类最大的一件事,而且还是宇宙中最大的事。圆满了有什么好处?"如果你真的圆满了,你是修成了一个很大的神……你把地球攥在手里也都不费吹灰之力。"李洪志承诺,"我想在你们圆满的时候给人类一个壮举,叫所有大法弟子不管要不要身体,都带着身体飞上天,不要身体的在空中虹化掉,然后飞走。人不相信神,让神真实地体现给人看。"那么,从李洪志"出山"到现在,有没有哪一个"大法"弟子带着身体或者不带身体在天空中遨游,"圆满"为神呢?有。去年7月,海口几个"法轮功"修炼者赶赴三亚"弘法",途中出了车祸,造成7死一伤,被李洪志封为提前"圆满"了。而那些未经李洪志同意,为追求"圆满"而跳楼、跳河、剖腹自杀的只是"魔"。

综上所述,"法轮功"的"魔法"真可谓"到家"了。怕的是现在仍然执迷不悟的少数修炼者,最后练成的不是"佛",而是"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