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内加尔大使夏煌向塞政党领导人介绍十八大精神

驻塞内加尔使馆
2012-12-14 18:00

  2012年12月13日,驻塞内加尔大使夏煌分别会见塞社会党总书记、社会党国际副主席塔诺·迪安和民主党协调员乌玛尔·萨尔,介绍中共十八大有关情况,以及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并与塞方就加强中塞友好合作关系交换意见。

  夏煌大使会见社会党总书记迪安

  夏大使表示,中共十八大是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十八大报告回顾总结了中国过去五年成就和十年来基本经验,为未来十年工作指明了方面,提出到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两个翻一番”的目标。夏大使强调,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继续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加强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永远做包括塞在内的发展中国家的可靠朋友和真诚伙伴,推动建立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夏煌大使向民主党协调员萨尔一行介绍十八大精神

  迪安等祝贺中共十八大成功举行,赞赏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奉行和平外交政策。他们表示,中国通过自身的探索和努力,在社会经济发展各领域取得巨大成就,向世界展示了独特的发展道路和成功经验,所有发展中国家都为之感到骄傲。塞各政党高度重视中塞关系和与中共的党际交往,愿与中方携手努力,共同推进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