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休斯敦总领馆举行休斯敦中文媒体座谈会

驻休斯敦总领馆
2012-12-20 00:00

  2012年12月18日,驻休斯敦总领事许尔文在官邸举行休斯敦中文媒体座谈会。驻休斯敦副总领事李桂喜、张传兵、领事周育江、范勇、李壮等参加。

  许总重点介绍了中共十八大情况,表示十八大是在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进一步明确了中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许总还介绍了2012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美关系、总领馆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等情况,鼓励休斯敦中文媒体做大做强,为宣传和推动中国与美南地区各领域交流合作,加深相互了解和友谊多做贡献。许总、李副总、张副总在座谈会上与媒体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华社、中新社、《侨报》、《世界日报》、《美南新闻》、《华夏时报》、《美中信使报》、《新华人报》、时代华语广播、倍可亲网站、世界名人网等中文媒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媒体人士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中共十八大、中国国内发展、中美关系、中国与美南地区交往合作等情况。希望总领馆今后继续加强与媒体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