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大使牛强赴厄人文社科学院介绍十八大精神

驻厄立特里亚使馆
2012-12-20 15:00

  2012年12月19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牛强赴厄人文社科学院,与该校师生进行了交流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该校校长、师生等近百人参加介绍会。

  该校校长代表师生对牛大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牛大使向师生们阐述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介绍了中共领导集体换届制度、党章修改,师生们就中国大陆对台湾政策、中国的国际地位、中国外交政策、中日岛屿争端、中国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民主制度和人权状况、中国对非政策等问题踊跃提问。

  牛大使对上述问题进行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回答,博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介绍结束后,师生们表示牛大使的演讲非常精彩,认为演讲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国情的了解,收益良多、值得回味、印象深刻。校长表示希望牛大使明年再次来校演讲。

  厄人文社科学院是该国唯一一所人文社科类高等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