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拉利昂大使旷伟霖举行十八大专题记者招待会

驻塞拉利昂使馆
2012-12-22 00:00

  2012年12月20日,驻塞拉利昂大使旷伟霖在使馆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中共十八大情况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塞拉利昂广播公司、《阿沃克报》、《协和时报》、彭博新闻社等十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招待会。

旷大使介绍十八大情况

  旷大使表示,中共十八大是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决定把科学发展观作为中国共产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了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加强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

记者招待会现场

  随后,旷大使就十八大和中塞关系回答了记者提问,并分别接受了塞拉利昂广播公司、星空广播电台等媒体的专访。

   

旷大使接受媒体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