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津巴布韦大使林琳向津民盟党通报我党十八大情况

驻津巴布韦使馆
2012-12-28 13:00

  2012年12月28日,驻津巴布韦大使林琳出席驻津使馆与津民盟党座谈,向民盟党高层通报中共十八大有关情况。民盟党总政委兼新闻部长沙姆、民盟政治局委员兼新闻部常秘查兰巴(总统发言人)、民盟党外事局长琼加等近20人出席。

  林大使简要介绍了中共十八大的重要成果和深远意义,表示中共十八大是在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将科学发展观确立为指导思想,勾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给未来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林大使高度评价民盟党在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共同为中津关系全面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使馆外交官分专项介绍了中国近十年发展成就、十八大理论创新和中国外交政策等情况,全方位、多角度介绍我党十八大情况,并向津方提供了有关宣传材料。

  沙姆总政委热烈祝贺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领导集体的产生,表示两党传统友谊深厚,交流频繁,合作密切,津方愿与中方继续就治国理政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谋求共同发展,巩固两党友谊,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